love them FOREVER!!!!

love them FOREVER!!!!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減肥♥♥

自戀下^^


最近又肥了><
氣死人!
唉~
我的體高縮水了~
我的體重不能看!
肥死人了!
是真的~
170cms !!
怎樣辦???
我要50kgs!!
唉!
唯有吃少點吧!

麵包
就是你了!
這個星期只能死命啃麵包~
水果~
喝水!

×零食!
×油炸!
×汽水!

多點,運動!
多點,蔬菜!

請你變小點啦~
我不要吃這麼多啦~
哈哈哈~

請你縮小一寸~
一寸就好~
現在的腰圍25寸
我要24 !!!!

!!


以下這個歌詞可以幫助你瘦身!!

蕭亞軒- ♥♥♥♥

越美味越是有罪 脂肪找隔壁那位
eat不过七点 饿了就喝水
有美食 那些节目都当做恐怖片
美丽的曲线 太油会毁灭
单身的悲惨世界绝对碰不得甜
再饿一点 再淡一点(美就是晕眩)
再忍一点 再苦一点 那窈窕已经不远

想瘦瘦瘦瘦 快快变瘦(You're so so so so so so 靠近了)
然后终於什麼都可以露
要瘦瘦瘦瘦成仙成佛(You're no no no no 没有藉口)
结果会换来桃花丰收
少一口 少一口 奶油 就得到人生的享瘦
腰瘦瘦瘦瘦 还要再瘦
吼 这是谁订的规则

越美味越是有罪 脂肪找隔壁那位
越美味越是有罪 脂肪找隔壁那位
有脂肪就罚 绝对不能垮
女人腰部该 圆得像沙发
享瘦人生欢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