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m FOREVER!!!!

love them FOREVER!!!!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the last day of 2010 ♥

就是今天!♥
2010的最后一天了 ~
好快啊你时间~
这么快我就16岁了~
就那么的一秒~
我就16岁了><
不可思议~
happy new yearrr !!!
ahahahhahah ~~
往年的新年都没庆祝~
今年就去tern tern 家~
我 子璇 家镇 恺意 boon 锦毅
8点到那边~
玩玩玩==
玩那个叫wii的东东~~
刺激刺激~
积木
扑克牌♥
这样就是我们庆祝的方法~
哈哈哈哈哈~
玩玩玩到11.点9~
就去他家的天台开香槟~
wow!!
happy new yearr !!!
我很贪心~
最后那支我喝完~
不过还剩4/1 ~啊哈哈哈~

没人载回~
睡他家~
啊哈哈哈哈~
第一次在男生家过夜==
不算过夜~
因为都没睡~
啊哈哈哈哈~
我们3点进房间~
三条水谈天谈到6点多==
2男1女==
过后他们就很累了==
撇掉我去睡觉~
不用紧~
你们睡觉你们就惨~
啊哈哈哈~
我很无聊~
死命kacau他们==
ah tern 给我kacau到很精神了==
死人头他!
死命咬我手==
啦我脚==
吓到一下==
死命跟我抢被==
卷在一搞><
发神经!
家镇就睡了那15分钟~
啊哈哈哈哈~
我吵他不醒~
tern就死命弄他~
啊哈哈哈哈~
就这样给我们弄到才睡那15分钟^^
hahaha~
对不起啦^^
hahahaha~~~~
醒了后~
就玩扑克牌~
锄大D~
啊哈哈哈~
玩玩下~家镇走去收东西~
突然讲,
很多人都讲我跟tern很想情侣==
搞笑^^
tern就死命在那边赞自己~
==
顶不顺~
啊哈哈哈哈~~~
过后玩到9点将~
我们要回了~
tern 啊tern ~
下次再来过夜啦~
陪你~
啊哈啊哈哈哈~
很不舍得走了~
最后~
谢谢我爸爸的爸爸载我回家^^
大家HAPPY NEW YEAR ♥
要开学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啊哈哈哈哈~~~~~
中4,i'm coming !!!
 
*tern你戴眼镜好靓仔!♥真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