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m FOREVER!!!!

love them FOREVER!!!!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伤心?我不知道今天的标题是什么TT

今天是PMR成绩公布的日子....
一起来,
老天也在下雨~
他是否在暗示我某些东西??
可能是吧~


唉~
去到学校~
拿了成绩~
不敢看,
过了5秒后~
还是看了..........


当时的我有些愣住了>< 

3A 5B~

幸好没C~
说真的,
我还不是很满足~
看见全部朋友都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心里怎样都会觉得有点难过,心酸~
那时我的眼泪都要掉了TT
算了...
不想了
.....
和淑仪恺意去唱k !!
说真的~
我还唱不够!
虽然喉咙痛~
但是还是想唱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




所后就去看戏~
gulliver's travels ^^
不错不错下~
很好笑~
小人国,小人国的小人国~
哈哈哈哈~
你们一定不懂我在讲舍^^
哇哈哈哈哈哈~
看过的人才懂^^




6点多就回家了~
8点再去吃火锅><
6男1女~
本来还有3女~
不过我来她们就走~
伤到人~
弄到我一个女的><
不用紧~
我跟他们都很熟~
可以混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张躍腾!
我总于看到你了!
超想念你^^
哇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可爱~
认识你讲多年还是一样没变><
不过你的身高=.=
哈哈啊哈哈哈!


吃到10点多就回家~
回到家真的很累~
不过还是会忍不住上网^^



TT 面子书,
真的会让人家又想起那些不好的事情><
刚刚又哭了10分钟~
这辈子哭最多就是因为成绩TT
我真的很爱读书~
不努力读书,
好像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父母~



所以你叫我不读书就等于叫我去死><
呵呵^^
中4有时我们人生另一个阶段了~
><
努力努力读书吧^^



哦给啦~
是要睡得啦~
晚安啦~^^


写完这篇,心情有点好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