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m FOREVER!!!!

love them FOREVER!!!!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SHE♥

25deccc !!!
我想说,
田馥甄!
爱死你~!
圣诞节快乐!
SHE我爱你们一万年!!
啊哈哈哈哈~
虽然我不是什么后援会之类的...
可是从你们出道我就开始喜欢你们了><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整8年了~
我好专一~
昨天跟你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虽然不能近距离跟你接触~拍照~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呢喃的可以来大马跟我们见面~
真的很开心~
有时开心的一年~
去年你们3只也是差不多年尾来大马~
今年也是!
我都有去哦~
不过前几年的都没去~
说真的...
我才见过你们2次~
可悲~
唉~
不用紧~
还有未来的80年~
我都会出席!
说会当天的情况~
呵呵~
我跟我的偶像淑仪5点多就到那边了~
我们很死蠢==
LRT不会搭~
打电话问锦毅
幸好他会~
到了那边==
多人到~
才不到5.30~排到去外面了==
不过好彩我们是VIP得票·
所以当然排比较近^^
不过尽到去还是没分别==
不用紧~
最重要是看到他本尊就可以了~
awwww~~!
田馥甄!
你好可爱~
你好活泼!
爱死你~~~~~~
虽然你说话不多~
可是感觉上你好是很nice ^^
现场听你唱歌,
awwwwww !!
甜进心里♥♥
我爱你你爱她♥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omg !
首首都那么动听!
爱死你~♥
skip~~~
大概10点你就开始签名~
AWWWWWW !!
等不及了!!!!!!
我就要跟你握手了!
你就要对我微笑了!
排到很长~
我们死命插插插位^^
现场大概有2000-3000多人~
大概10.30就轮到我们了~
AWWWWWW !!
你的笑容~♥
迷死了我!!!!
跟你握手~
你的专辑变得更值钱了><
叶俊勇!RM35是不可能麦给你的~
啊啊哈哈哈哈哈!!
skip到结论~
如果不是为了田馥甄!
我才不会跑到这么远来><
我发誓!
我不会再来这边了==
除了SHE 或 潘玮柏的~
其他一律不来!!! 
啊啊啊啊啊!!
到现在的我~
还很想念甄甄♥
什么时候才来个音乐会啊?♥
啊啊啊啊啊!
等不及了~
selina ♥ 我的宝贝~早日康复♥
等你啊!♥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